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环保检测 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具买来后也需要去甲醛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新买的家具也是需要做甲醛的处理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1-12

棕垫采用的粘合剂为胶水甲醛基本都会超标。甲醛的挥发周期长,为三至十五年,棕垫建议放阳光下晾晒,吹吹风,后再使用。甲醛的挥发温度是19.5摄氏度,气温越高越容易挥发,把新买的垫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可以帮助甲醛挥发,减少你家床垫的甲醛含量。至于晒几天,就得靠你自己来判断了,终究不同床垫的情况不同,有味道的床垫不建议买来就直接使用,跟家具一样最好有一定空置期。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8-01-12

1、可以在家里养些植物如:吊兰、芦荟、虎尾兰、仙人掌等,这些植物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最重要要通风,透气。
2、新买来的家具假如散发出异味可以尝试泡制茶叶后剩下的茶叶水擦拭,在擦拭的时候要关注不要太湿,太湿的话会损坏家具的。
3、一定要把抹布拧干水份后再擦拭家具,这样可以通过茶叶水的气味及蒸发慢慢的让家具上的异味消失。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用有嘉,去甲醛神器。
4、通风法去除甲醛: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需要长期开门窗,冬天不建议经常使用。

列车鬼佬 2018-01-12

假如要去除室内家具的甲醛,则要从甲醛的根源去除,建议您可以使用格安瑞的甲醛清除剂来进行强力渗透于家具板材中然后进行捕捉、聚合、强力清除甲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