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环保检测 2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2
空气中甲醛检测方法?谁清楚?

有人知道空气中的甲醛怎么检测吗?检测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2

应该找专门的公司也可以自己检测,专门的公司挺贵的,自己检测可以买个甲醛测试盒挺便宜的还方便,检测出来结果很明显,假如没有甲醛省事省力,假如有甲醛就找除甲醛的方法,我有几种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方法:
1、多通风,这是净化室内空气最根本的。
2、放置绿色植物,一来净化空气、二来美化环境和心情。
3、放置玛雅兰,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五大污染元凶。
4、使用甲醛清除剂。
5、请除甲醛公司来治理甲醛。
6、使用空气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1条)
烟火绽开 2018-01-12

甲醛检测方法很多,应该找专门的公司检测不过价格很贵,也可以买甲醛检测仪很贵也用不了几回,还可以自己买个甲醛测试盒检测便宜还方便。检测后假如没有甲醛省事省力,假如有甲醛就找除甲醛的方法,我有几种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方法:
1、多通风,这是净化室内空气最根本的。
2、放置绿色植物,一来净化空气、二来美化环境和心情。
3、放置玛雅蓝,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五大污染元凶。
4、使用空气净化器,很贵,只是当时有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