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环保检测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室内甲醛检测价格?谁晓得啊?

请专业人士来家里检测甲醛贵不贵?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2

乌鲁木齐的话,像专业的室内甲醛检测公司都是使用甲醛检测仪进行检测的,他们按照每次收费,基本收费价格约在500-1000元人民币之间,价格并不便宜。假如甲醛检测超标,还要隔一段时间再进行甲醛检测,又要花费近千元钱,是不怎么划算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1-12

室内甲醛检测自测盒不同的型号价格略有差异,自测盒的价格大体在十到几十元上下。

kalin80 2018-01-12

像专业的室内甲醛检测公司都是使用甲醛检测仪进行检测的,他们按照每次收费,基本收费价格约在500-1000元人民币之间,价格并不便宜。

ba神696 2018-01-12

广州YHK室内空气检测这家最专业,价格也很实惠,性价比也很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环境方面的咨询和“氨气检测,甲醛检测、苯检测、异味检测、TVOC检测、放射性检测、家居室内空气检测、车内空气检测、办公及公共场所室内空气环境检测、民用工程质量验收检测、厂房车间室内空气环境检测、验厂检测、实验研究室内空气环境检测评估”等室内空气环境检测业务。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