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装修风格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现代简约风格过道吊顶效果哪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1-12

题主好,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1-12

星星点缀的白色吊顶,让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纯洁的氛围,餐厅的圆形凹式的造型,给就餐的空间增大了许多,客厅的平面化没有过多的装饰,这种现代简约风格的吊顶装修符合了一些性格豪爽,做事利落的一类人,也是单身男士家居的首选。粉色的灯光,粉色的顶灯,把这款客餐厅吊顶效果图的温馨浪漫氛围映衬出来了,紫色的电视背景墙,蓝色的餐厅吊顶,不一样的装修出现在同一个画面,这种装修设计,充分体现了事物的融合特性。客餐厅吊顶效果图这款极具简洁化的吊顶采用紫色灯光的效果来营造它的不同来,紫色浪漫的情调,一席布装饰着餐桌,让整个房间充满艺术气息,盒子形状的吊灯,体现出家居人做事严谨的性格特点。橙黄色的背景墙让餐厅和客厅充满了更多的温暖。在这样一款简洁烂漫的现在吊顶装饰中,你会不会也爱上这一款呢在客厅与餐厅吊顶效果图的装修效果中,添加了欧式的华丽,背景墙的展现充分体现了这一点,这个客厅和餐厅连成一体,使得整个空间变的更加宽阔,铜质吊灯,小巧的花式灯,让整个房间充满了古典的气息。茶几和餐桌与等架的颜色相统一,这种就是简洁的一种装修方式。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2

卧室: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卧室是一个很私密的地方。我们常常在这个区域内休息,隔音效果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现代简约风格吊顶上可以增加一些隔音的元素,特制的木质面板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室内的音效的功能,让主人不会受到其他房间的生硬的影响。客厅: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客厅是一个招待亲朋好友的场所,这个客厅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赋予室内宽阔的视野范围和明亮舒适的家居环境,曲线优美的吊灯和落地灯更有效地美化了空间质感。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边角采用孤线型,显得更为浪漫。好的装修效果从每一个细节中体现,优如这圆角。不过这幅图的粗心之处,就是设计师没有认真的处理地面,地板没好渲染好,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另外,高雅大气的孤型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十分适合大空间的,这样的孤型确实够气派、优雅。厨房: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实木餐桌有效地增加了餐厅的可容纳人数,同时也拉阔了空间感。再加上开放式的空间和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挑高效果,餐厅显得格外宽敞与大气。卫生间: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卫生间这个区域特别要关注水电方面的安全,在前期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时就要特别关注。卫生间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就要相比其他区域要简约许多,在满足美观性的方面更加要注重实用性。

凡士拉 2018-01-12

题主好,用集成吊顶的运用是现在的一个大趋势,价格实惠,看起来也比较的美观,这款现代吊顶效果图的吊顶平滑清整,一款简约大方的顶灯让这个空间展现出豪迈的品味。简单的背景墙,素色的窗帘,这些软装的布艺装饰带来了淳朴的色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