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风格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水晶灯价格是?谁晓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12

题主好!首先要依照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取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客厅要3.3米以上层高的才适合挂水晶吊灯,否则用水晶吸顶灯就好。客厅的面积假如在20平米一下的就选单头或者三头的客厅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0~30平米之间,可选5~8头客厅水晶灯,面积大于30平米,可选10头以上的水晶灯了,假如是层高在4米以上的,还可以选取双层水晶吊灯,10+5头的双层客厅水晶灯,是非常豪华气派的。再个看水晶灯的质量了,水晶的产地和纯度是造成价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实际上也是玻璃的一种,是一种提纯品,按其含铅量的高低呈现不同的透明度,从而价格有所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1-12

首先要依照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取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客厅要3.3米以上层高的才适合挂水晶吊灯,否则用水晶吸顶灯就好。客厅的面积假如在20平米一下的就选单头或者三头的客厅水晶灯,假如客厅面积在20~30平米之间,可选5~8头客厅水晶灯,面积大于30平米,可选10头以上的水晶灯了,假如是层高在4米以上的,还可以选取双层水晶吊灯,10+5头的双层客厅水晶灯,是非常豪华气派的。再个看水晶灯的质量了,水晶的产地和纯度是造成价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实际上也是玻璃的一种,是一种提纯品,按其含铅量的高低呈现不同的透明度,从而价格有所不同。含铅量越高,通透度越好。,在购买水晶灯时,就要仔细通过水晶的清脆度和透明度,来识别水晶灯的品质。当然水晶灯的灯架也是造成差价的因素了,全铜的灯架是最贵的,通常配K9水晶灯,都在五千以上的价位,铁艺的灯架则比较便宜,配K9水晶的灯价位在2千也可以搞定。现在流行的玻璃管材质水晶灯也是不错的选取,性价比很高。由于水晶灯质量差很大,在选水晶灯是时候啊要选取像欧范灯饰、华艺、琪朗这样的大品牌的,那种小作坊出来的客厅水晶灯有时还会出安全事故的,终究是用电的家具,且又是那么笨重的灯具,一定要选取靠谱的厂家了。

完美巨蟹男 2018-01-12

中山市古镇世源照明电器厂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280元深圳市帝轮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298元深圳市昇阳实业有限公司简约客厅水晶灯价格是14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2

华艺客厅水晶灯参照报价:1398元。水晶灯是一种很美观大气的灯具,不过在美的灯具不关注保养也会蒙尘,在安装水晶灯之后一定要适当清洁擦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