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风格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玻璃置物架如何鉴定是否是真正的钢化玻璃?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12

太空铝玻璃置物架,单层玻璃三角架3303-1B,报价:18.00元。有机玻璃三角架,三面透明展示牌10*10*20,报价:1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浴室置物架有哪些材质
1、玻璃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玻璃。
2、塑料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塑料。
3、不锈钢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不锈钢。
4、合金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合金。

花千芳 2018-01-12

通常都是用玻璃的吧,6mm或者8mm钢化玻璃。由于,玻璃看起来档次高,也更美观。通常的玻璃置物架是用钢化玻璃制造。不但造型时尚简单,还易于清洁,不过要防止玻璃面受到强烈的撞击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2

浴室置物架的材质
1、玻璃浴室置物架特点:通常的玻璃置物架是用钢化玻璃制造。不但造型时尚简单,还易于清洁,不过要防止玻璃面受到强烈的撞击。性价比:高
2、塑料浴室置物架特点:塑料的浴室置物架具有耐蚀防腐、抗老化、无锈、无毒、无味、耐高压、重量轻、施工简易等特点。性价比:低
3、不锈钢浴室置物架特点:不锈钢的浴室置物架具有不会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的情况。由于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磨蚀性。它能使结构部件永久的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使用时间持久。性价比:中等
4、合金浴室置物架特点:合金浴室置物架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金属或者非金属所组成的具有金属特性的物质,它可以配合各种颜色的浴室装修,会有更好的装饰效果。性价比:中等偏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