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装修风格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高层宾馆设计规范具体是什么样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1-12

一类高层30米二类高层45米三类高层60米,每6米做均压环,现在的设计几乎是层层做其实没这个必要,实际可参照GB50057-2010高层防雷设计规范。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1-12

别见照明设计规范、民用电气设计规范、低压电气设计规范、电缆敷设规范等……

女中英才 2018-01-12

可以参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