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装修风格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卧室墙壁什么颜色比较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12

比如说你的墙壁是淡黄色,那么其它的东西一定要配上才会比较好看,一定不能乱用其它的颜色来乱搭配的,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1-12

客厅卧室最好用暖色比如米白色,儿童房最好是用淡蓝或者果绿色,这两种颜色对小孩子比较好。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客厅兼做卧室设计比较好:用同一种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颜色进行搭配,可创造出宁静、协调的氛围。此种搭配多用于卧室,如墙壁、地板上使用最浅的色度,上用品、窗帘、椅子使用同一颜色但较深色度,杯子、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最深的色度。同一个时间段里选用一个对比的元素增加视觉趣味。期望能对你有用。

书生秦 2018-01-12

用白色、奶白色带点花纹的比较好,由于米黄色+黑色,再加上深色的不是很搭配。卧室和书房的墙壁颜色原则上按照主人的喜好来,也需要看配的家具颜色的,刷白比较好配一点。假如不考量家具颜色,卧室可以偏向暖色调,就像淡的橘红色、淡黄色等;书房通常使用冷色调,就像淡绿、淡蓝,能保持头脑清醒。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