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装修风格 2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问问客厅门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1-12

1.大折叠门推拉门阳台钢化玻璃门隔断门客厅铝镁钛合金室内移门窗320元
2.折叠门室内门推拉移门套装门隔断客厅阳台厨房卫生间移门无下轨380元
3.圣堡罗客厅铝合金门室内钢化玻璃门拉门阳台门移门推拉门TL5-73B1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1-12

日式折叠门移门478.00好饰丽移门推拉门580.00阳台客厅厨房推拉门5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2

1.钛镁合金阳台推拉门客厅卧室隔断门价格:280元
2.金弧钛镁合金吊趟门阳台客厅推拉门隔断门价格:3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