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生活常识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如何装修出个性餐厅背景墙?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1-12

法式餐厅背景墙好,原本素净的餐厅背景墙瞬间就沸腾了起来,多了一丝高雅美。而且多个盘子带有不同的颜色、花纹,甚至大孝形状都有差异,在餐厅背景墙设计中上演了一场盘碟之间的展示会.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法式餐厅背景墙好吗,法式餐厅背景墙很令人满意的啊我觉得,餐厅装饰注重现代、时尚,立体玻璃很适合。它的装饰效果体现出时尚、个性极具现代感,适用于酒店、餐厅的墙面装饰

听时间的话 2018-01-12

题主好,背景墙风格众多,餐厅背景墙也不例外,为了适应广大市场需求,现如今餐厅背景墙的类型可谓在不断攀升,日韩范的清新可爱、欧美范的大气简约、中国传统居家装修的富贵典雅均是背景墙风格的实际展示,无论您青睐于哪一种,相信总会有一个款型符合您的理想需求。现如今整个装潢材料行业可谓是分外热门,诸多高新技术材料的发明和使用更是赋予了包括餐厅背景墙在内的诸多装潢材料更多的发展机遇,现如今背景墙不在局限于纸质和塑料材质,更加绿色环保经济实用的餐厅背景墙材料相继涌现,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选取。餐厅背景墙如此火爆,实际上际点的装修效果究竟如何呢?诚然不同餐厅背景墙材料所呈现的餐厅背景墙效果图是有所差异的,然而这一装潢材料对于整个餐厅装修还是独具一格的,餐厅风格瞬时间定格,积极营造完美餐厅环境,餐厅背景墙可谓功不可没。期望能帮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