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常识 3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小户型客餐厅吊顶设计手法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1-13

针对小户型餐厅一体设计,在于空间的合理使用。可采用订制木作电视墙,博物架之内的既可以装点墙面也可以保证储物功能。顶面可以局部吊顶,有层次感。另外可以采用宜家功能家居,较时尚经济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8-01-13

小户型装修要讲究窍门,否则就会显得狭窄拥挤。想要把小户型装成大空间的感觉,吊顶的作用就不可忽视。通常小户型的吊顶装修最好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假如材料应选石膏板,不要对整个吊顶都装修,而是吊顶四周装修而已。石膏板可以雕刻一些花虫鸟鱼等几何图案,这样不但让整个吊顶设计不单调而且还有视觉开阔感。这种装修简单,并且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
第二、假如材料选用上用木板夹板成型,在设计上应关注,只做四周吊顶,再加上装饰灯,而吊顶中间安装比较流行的吸顶灯,那么不但不会有压抑感,反而感觉整体还增高了。
第三、对吊顶四周做厚点,而中间则薄一点,那么就会形成立体鲜明的层次。层次感有了,就不会感觉那么压抑了。不过在造型和吊顶材料上都要讲究。
第四、层高比较高的吊顶,可以搭配很多种造型的吊顶。在吊顶材料商可以选取石膏板吸音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等,这不仅在装饰上起到很好的效果,并且谈话聊天中也不会有回音。
第五、使用创意间隔功能,很多小户型的屋内格局是比较开放的,就像,客厅和餐厅是属于开放式的,碍于面积的尴尬又不好摆放家具做隔断,这个时候就可以在天花吊顶上做出间隔效果。两个不同区间的吊顶,可以是方形和圆形的搭配,也可以是一高一低不一样的层次,手法多变,创意无限。

题主好,假如是小户型的话,可以设计成开放式的饭店,客餐厅用不同的吊顶高度或者颜色布局来做一个隐形的隔断;饭店背景墙也可以挂一些漂亮的照片,来温暖餐厅气氛,或者可以设计一些不同的颜色;比如红色,靓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