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公园广场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广场景观设计怎么做?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1-13

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公司位于美丽的郑州市金水区林科路8号院3号楼2单元14层1401号。是以提供居住区景观设计,旅游区景观设计,公园、广场景观设计,学校、机关单位的景观绿化设计,屋顶花园规划设计,主题城市景观设计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服务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3

深圳广场景观设计公司水平比较高的有A:深圳市奥城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创新科技广场Ⅱ期西座1901B:深圳市卢卡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15号海岸城东座804C:深圳墨本景观设计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F518时尚创意园F4栋30

kalin80 2018-01-13

现代城市广场景观设计遵循生态性原则、整体性原则、文脉性原则、情感性原则、人性化原则、时代性原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