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儿童家具/用品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上海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13

上海首付比例与首套房、二手房无关,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依照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种情况,首付比例分别有这些:
一、买方商业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30%,最高贷款比例为70%;
2、买方选取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50%,最高贷款比例为50%;
二、买方公积金贷款购房:
1、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20%,最高贷款比例为80%;
2、买方选取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40%,最高贷款比例为60%;
3、买方购买三套及以上住宅以及购买商业用房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1-13

符合上海限购政策,使用纯公积金贷款购买90平以下的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为20%。纯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90平以上)首付款比例为30%。

扬风帆 2018-01-13

上海二手房贷款首付一手房二手房贷款的首付比例是一样的,实际情况有这些:
1、商业贷款:若是首套房,最低可以首付百分之30,若是二套以上,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40.
2、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最低可以百分之
20.若是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50,三套房不允许贷款。谢谢!期望对你有用!

遥远的ta 2018-01-13

纯公积金贷款购90平以下首套房首付20%。东莞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符合上海限购政策,使用纯公积金贷款购买90平以下的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为20%。纯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90平以上)首付款比例为30%。东莞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均称未接到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的通知。目前,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仍旧按照70%执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