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儿童家具/用品 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床笠价格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13

儿童的品牌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价格差异是很大的,好点的价格在20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1-13

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0m(3.3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35m(4.5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5m(5英尺)床,价格是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中英才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床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呖呖牧 2018-01-13

棒棒猪BBZ-13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78元蒂乐DL6151B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218元FlyingbabyCHL088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