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儿童家具/用品 3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有用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1-13

儿童安全座椅选购窍门:
第一、儿童安全座椅倾斜调节器,为了孩子的舒适度,尽量可以依照孩子的舒适来调节安全座椅的角度,90-100°比较适合宝宝玩耍,而120-150°比较有助于宝宝的血液循环。
第二、儿童安全座椅通常配有五点式或者三点式的安全带,安全带能够将宝宝的身体保护住,在碰撞过程中,安全带接口有可能会划伤孩子,安全带固定接口的质量应该重视。
第三、儿童安全座椅的前置护体,先进的安全座椅前置护体在发生碰撞的过程中能够将宝宝脊椎和颈椎产生的冲击力吸收掉,从而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保护。
第四、关注一下儿童安全座椅的面料,儿童安全座椅面料采用透气柔软的材质是最好的,由于宝宝比较好动,透气防火型材料才是最实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8-01-13

您可以考量3-12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座椅选取也是看您想买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不同的人对国产和进口有不同的看法。安全座椅进口的比较推荐英国宝得适,国产的话宝贝第一的很不错。以及,安全座椅可以分为安全带安装的和ISOFIX接口安装的两种方式,假如您的汽车是带ISOFIX接口的,推荐您还是多花点钱买个带ISOFIX接口的座椅,安装起来方便了不止一点点。

深夜情歌 2018-01-13

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将孩子束缚在安全座椅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欧洲强制性执行标准ECER44/03的定义是: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带有ISOFIX接口、LATCH接口的安全带组件或柔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在汽车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对儿童的冲压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从而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