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儿童家具/用品 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欧式儿童沙发价格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1-13

定做ktv沙发的价格通常都不是很贵的,定做ktv沙发的价格比现买的要便宜很多。其实大家都知道,普通的ktv里面使用的沙发,质量都不是很好的,那么价格相对就更加便宜的,长度在一米上下的沙发价格通常都在1000元以内;假如是比较上档次的定做ktv沙发,那么在风格方面有可能是欧式的,价格可能就非常昂贵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欧式沙发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品牌、材质、大孝风格等等因素。欧式沙发的价格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品牌的沙发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8-01-13

足疗沙发价格相对更贵,通常一款皮质足疗沙发价格是8000元。足疗沙发也和一样,在尺寸上也有许多的设计,能够给朋友们一个较广的选取空间,当然,尺寸较大的足疗沙发消耗的原材料、人工、机械等相对更多,成本也就更高,大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就更高,通常大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比小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高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