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儿童家具/用品 8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套房家具价格一般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1-13

儿童家具品牌我推荐你几个:一个是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一个是米奇儿童家具;芙莱莎儿童家具,他们都是专门做儿童家具的,性价比通常都比较的高,不过其价格也比较贵。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01-13

尚美雅环保家具美式乡村实木全实木双人床英伦的小屋2574元儿童家具拜伯里系列专正品英伦青少年套房七彩小屋专柜代购家具6000元美式乡村实木上下床英伦儿童小屋家具上下床母子床实木床厂家直销70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13

儿童成人实木四门衣柜,板式定制衣柜,卧室四门衣柜,报价:3000.00元。儿童套房家具实木四门衣柜,卧室四门衣柜,报价:11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