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儿童家具/用品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十大品牌的儿童实木床哪个牌子好?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芙莱莎ZFLS002儿童实木带护栏——5500元芙莱莎ZFLS001经典儿童环保实木床——6700元芙莱莎ZFLS004儿童松木床——77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3

这个牌子挺多的呢,我自己家的就都是实木床呢,牌子的话像联邦,光明,华日,华丰,双叶,南洋胡氏,华鹤Eco-ego,喜梦宝X.M.B这些牌子的都是很不错呀,都是大牌子的,在市场上很有名气的,并且都是上榜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的实木床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参照下的,我自己就很喜欢实木的东西,我家里的是光明这个牌子的,我觉得不错,款式不错,性价比也不错,你可以考量下。

beinila 2018-01-13

实木床十大品牌:华丰、联邦、华鹤、南洋胡氏、大自然、恒久、喜梦宝、华日、双叶、光明。挑选你喜欢的牌子就可以了。

新丁丁丁 2018-01-13

上下铺松木床哪个牌子的好:
1.康喜实木床3580元
2.舒昕实木床2780元
3.宏典轩实木儿童床24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