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冰箱 3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容声冰箱说明书上的声字汉语拼音少个g,算正品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1-13

别看了,容声冰箱厂家通常,维保是垃圾,找个地摊修了算了,否则按说明书砸死你算完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1-13

容声牌产品在型号命名中不体现R600a制冷剂。其命名方式有这些:┌─┐┌─┐┌─┐┌─┐┌─┐┌─┐└┬┘└┬┘└┬┘└┬┘└┬┘└┬┘│││││││││││└控制方式代号及特殊功能代号:│││││Y表示电脑控制单循环│││││Y2表示电脑控制双循环│││││Y3表示电脑控制三循环│││││Y4表示电脑控制四循环,依次类推。│││││J表示分立多循环机械控制(单循环省略)│││││G表示声光电显示│││││P表示变频││││└改进设计序号:用汉语拚音字母顺序表示││││(可用特定字母体现某种特征,如“T”表示特供渠道;││││也可用相同字母表示相同系列外观)│││└冷却方式:直冷电冰箱不标注,│││W表示无霜电冰箱││└规格代号: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有效容积升数│└用途分类代号:C表示冷藏箱│CD表示冷藏冷冻箱│D表示冷冻箱└产品代号:B表示电冰箱

完美白羊男 2018-01-13

1、可以在表壳背部查看。
2、正品表都会有证书,可以在证书上查看。
3、正品机械表会有说明书,说明书上也会有型号。

夜莺918 2018-01-13

题主好!容声冰箱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请拨打说明书上提供的热线电话,我们的服务人员会与你联系。容声冰箱,简单生活,畅享原生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