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照明灯具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李雅微和《放羊的星星》里的欧雅若是同一个人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stay 2018-01-13

艺名:李雅微.体重:43kg.本名:李雅微.星座:巨蟹座.英文名:暂无资料.血型:不详.生日:1984.07.04.婚姻问题:暂无资料.身高:158.学历:暂无资料看档案库最新影音·李雅微极速爱情MV最新作品三立2007年度偶像剧『放羊的星星』,由戏剧小天王林志颖跟亮眼新秀韩星刘荷娜领衔主演,其他要角如立威廉、李威、洪小铃更是在此戏剧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戏份。每年三立的偶像剧除了坚强的卡司阵容之外,其结合剧情甚至量身订作的电视原声带更多次角逐金钟奖电视原声带的诸多奖项,传为佳话。此次『放羊的星星』原声带更是出动许多音乐人与戏剧制作人结合的创举,不止要为萎靡已久的华语音乐市场注入一股新势力,更期待让大家在戏剧之外见到音乐独特的魅力。由资深音乐人李亚明领军的大步音乐制作公司,旗下除了网罗新锐制作人吕忠训之外,以及包括橘子作品的艺人如:得过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何俊明,入围过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创作才女林冠吟,中广流行之星冠军李雅微,以及刚从触角延伸到韩国发掘到的新人毕书尽,总动员打造这张史上时间最紧缩却力保质感的电视原声带。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1-13

[ti:极速爱情][ar:李雅微][al:放羊的星星-原声带][by:雪野星飞][00:01.00]极速爱情(台视-偶像剧放羊的星星主题曲)[00:10.00]词:爪子曲:T.HPAUL[00:16.00]唱:李雅微[00:18.00](Intro)TellmesomethingIdon\‘tknowCallmeonThephone[00:20.49]不知怎么掩饰着自已[00:24.94]呼吸加速不安的情绪是你[00:29.45]熟悉的身影心跳的频率是不是接近[00:38.26]想把你吸引想把你占据[00:43.01]心跳的速度这样的真实[00:45.81]难以平静是否能感应[00:50.22]强烈的气息让我这样着迷[00:53.08]来不及考量爱该有的道理[00:57.34]一眨眼怕失去一呼吸就甜蜜[00:59.84]极速而来的爱情[01:02.12]停不住的思绪却那么肯定[01:04.65]极速而来的爱情[01:06.96]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01:09.82]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01:14.55]用真心守护这相信[01:32.49]不知怎么掩饰着自已[01:37.36]呼吸加速不安的情绪是你[01:41.46]熟悉的身影心跳的频率是不是接近[01:50.29]想把你吸引想把你占据[01:55.00]心跳的速度这样的真实[01:57.77]难以平静是否能感应[02:02.21]强烈的气息让我这样着迷[02:05.04]来不及考量爱该有的道理[02:09.30]一眨眼怕失去一呼吸就甜蜜[02:11.85]极速而来的爱情[02:14.15]停不住的思绪却那么肯定[02:16.64]极速而来的爱情[02:18.95]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02:21.76]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02:26.51]用真心守护这相信[02:34.17]停不住的思绪却那么肯定[02:35.84]极速而来的爱情[02:38.20]像是默契用心的设定[02:41.04]或命中注定我们相遇[02:45.64]一辈子相信

流白 2018-01-13

不是 欧雅若是洪小玲饰演的。李雅微是唱歌的 洪小玲: http://baike.baidu.com/view/8534
29.htm 李雅微: http://baike.baidu.com/view/10185
19.htmlwtp=tt 是二个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