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家用影音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德生收音机pl606怎样用了半小时左右突然自动关机?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13

BLC-3000,假如你不嫌它体积大,是一款非常好的机器,外观大气漂亮,容易上手,低音丰满,高音纤细,具备自动关机功能。其它型号,就像:德生pl-210,pl-350,pl-600,属于便携机,体积小于bcl3000,都是数字调谐,自动关机等中高端收音机,这些都是我用过的,放心好了。去买,我从来不在厂家邮购。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1-13

德生收音机好。德生的收音机假如用坏了的话,你寄回厂去,他会给你免费换新的,无论是买了多长时间的。德生的售后服务方面做得很好很到位的。其实官网上也说明不了很多问题的。德劲的收音机没怎么接触过,我家买了几个收音机都是德生的,买了七八年了,都还没坏,就是有个别的按键不是很好用了。想听短波的话德生9702不错外形还很酷。德劲的不怎么了解,我还是觉得德生的不错。

会飞的鱼696 2018-01-13

呵呵,这是收音机出厂时,自动调节的关机时间,你可以看看说明书自己从新调节关机时间。 这个很正常,我的没有调节过。我的收音机是德生PL-600和德生PL-660的。都接近。

湛蓉蓉 2018-01-13

索尼的ICF-EX5MK2这款音质不错,除此之外别无它需。这款是指针式的,这种收音机在现在老人的操作中,已经过时了。调频线极容易磨断。我来给你推荐几款:
1、索尼/SONYICF-SW7600GR高性能全球立体声收音机
2、索尼SONY便携式数字收录音机ICZ-R504GB收音机+录音笔+音箱+MP
33、索尼ICF-SW35全波段立体声收音机另外,台湾的山进,德国的根德收音机也是不错的选取。中国的名牌德生PL-660档次跟上面的也接近。放在头,能定时或者自动关机,能定时开机(数字调谐显示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