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五金/配件 2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产品有什么特点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要先看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哪一种的了,假如是欧式风格的,我推荐你西蒙的V8还有60的开关插座还是蛮配的,不过这2种会比较贵。要是你家是简约风格的比较简单的装修,西蒙的50,55,56系列的开关插座就很好,西蒙开关插座质量那也肯定是没话说,不会是绣花枕头一包草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无论是内边框、外边框还是面板,都有特别多的色彩选取,可以为不同气氛的居室环境创造数百种不同的贴身设计,满足任何个性需求随时更换。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独树一帜的多位联体结构,可以将一位、二位、三位开关、电视接口、数据线接口等等随意组合,安装后成一条直线,整齐大气,尽显整体和谐的魅力。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超高性能镀银载流件,采用优质铜材,表面加镀一层银,抗氧化性能更加出众,导电性能更佳,接触更为可靠,更加安全,更加耐用。快速接线方式--安全方便: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的所有开关产品均为快速接线结构,一插到位,牢固可靠,独特的卸线按钮拆卸安装瞬间完成。

20岁的眼泪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无论是内边框、外边框还是面板,都有特别多的色彩选取,可以为不同气氛的居室环境创造数百种不同的贴身设计,满足任何个性需求随时更换。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独树一帜的多位联体结构,可以将一位、二位、三位开关、电视接口、数据线接口等等随意组合,安装后成一条直线,整齐大气,尽显整体和谐的魅力。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超高性能镀银载流件,采用优质铜材,表面加镀一层银,抗氧化性能更加出众,导电性能更佳,接触更为可靠,更加安全,更加耐用。 快速接线方式--安全方便: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的所有开关产品均为快速接线结构,一插到位,牢固可靠,独特的卸线按钮拆卸安装瞬间完成。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3

推荐西蒙照明电气1919为西蒙电气经销商的开关插座比较强,是经过西蒙官方授权网店,是签过网络经销协议的正规店铺,所售西蒙产品均为正品!主营西蒙品牌各个系列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家居布线等,厂家供货,品质保证。

深情毙命 2018-01-13

墙壁插座,SIMON西蒙是比较好的,它是来自西班牙的专业开关插座品牌,1999年进入中国,主要生产和销售西蒙(Simon)的开关、灯具、综合布线、低压电器等产品。西蒙开关插座产品覆盖民用市场高、中、低档,产品系列近20个。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