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五金/配件 9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西门子开关远景彩银系列有调音开关吗?谁晓得?

被采纳

西门子开关插座价格西门子远景彩银色电话电脑插座西门子远景系列开关插座订货量(个)≥55价格10.00元/个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西门子行程开关型号含义是:
1.西门子开关远景系列:远景系列有彩银、金棕、钛白三种颜色,具有金属质感的颜色,没有其他物质的和复杂的线条参杂,整个设计干净简单,却很经典,保留了的的开关最原始的外形,此种开关设计独特,将艺术跟现代简约风格相结合,摒弃了繁复,留下最真实的东西。使整个房屋里面看起来更宁静。
2.西门子开关灵动系列:颜色有雅白、金属银、金属黑,它采用模块化的技术,将整个外壳设计得特

终承睿aoq 2018-01-13

西门子开关有三个系列,每个系列有三种颜色。“远景”系列(雅白/彩银/金棕)“灵动”系列(雅白/金属银/金属黑)“灵致“系列以(雅白/金属银/香槟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