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冰箱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美的冰箱好还是海尔冰箱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1-13

现在的人无论是自己租房子住还是买了房子住的都一定会买冰箱的,冰箱的好坏也是很重要的。以下是销量比较好的冰箱品牌,你可以对比一下哦~1海尔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容声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新飞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美菱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5西门子冰箱(世界品牌)6美的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7三星冰箱(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8LG冰箱(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华凌冰箱(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长岭冰箱(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1-13

冰箱是大牌子西门子冰箱(十大冰箱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冰箱(十大冰箱品牌,青岛海尔)TCL冰箱(十大冰箱品牌,TCL集团)松下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星冰箱(十大冰箱品牌,三星电子)博世冰箱(十大冰箱品牌,博世)美菱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新飞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新飞)LG冰箱(十大冰箱品牌,LG电子)美的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小太阳言夏 2018-01-13

美的冰箱并不怎么好,返修率太高了。不能太相信广告。本来美的就不是做冰箱的,它是收购了别的冰箱股份换了个标签而已。你想假如一个冰箱品牌很好的公司愿意让别人做老板自做员工吗?有钱它自己不会赚吗?海尔冰箱是世界名牌,做冰箱几十年了,品质还不错。为你推荐,买不买在于你。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