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家用影音 1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索尼爱立信W880I手机怎么收听广播收音机?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13

索爱w910i,850上下!适合你们女生用,不错~基本参数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支持频段GSM850/900/1800/1900MHz屏幕材质TFT屏幕色彩26万色彩屏主屏尺寸2.4英寸主屏参数QVGA分辨率240x320像素上市日期2007年9月索尼爱立信W908c产品外形外观设计滑盖机身颜色HeartyRedNobleBlack产品尺寸99.5x50x12.5毫米手机重量86克产品天线内置索尼爱立信W908c娱乐功能摄像头内置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拍照功能描述2.5倍数码变焦音乐播放Walkmanplayer收音机收音机FMradioRDS游戏3D游戏索尼爱立信W908c数据功能无线数据GPRS/HSDPA蓝牙功能支持蓝牙立体声数据线接口USB内存容量40MB存储卡MemoryStickMicro(M2)索尼爱立信W908c基本功能输入法预测文本输入法SMS短信SMS短信MMS短信支持索尼爱立信W908c网络功能WWW浏览器RSS因子网络浏览器AccessNetFront网络浏览器索尼爱立信W908c其他功能POC功能支持流媒体视频流录音功能支持情景模式支持待机图片支持闹钟功能支持日历功能支持计算器支持日程表支持

其他回答(共4条)

索尼爱立信在手机品牌中排名第四(不过按MOTO现在这个情况索尼爱立信应该能排到
第三)可以说索尼爱立信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要不然怎么可能在短短的5年内就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索尼爱立信一直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买群机子的设计非常时尚很有新意而且机子功能多娱乐性强这对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设计索尼爱立信的音质和画质可以说是各手机品牌中最好的索尼爱立信还有许多独有的技术比如TrackID它可以让你随时知道你现在听到的歌曲的详细信息SENSEME可以依照你的心情播放歌曲SHAKECONTROL轻轻摇动手机就可以更换播放曲目索尼爱立信的12宫格操作界面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你不用担心拿到手机不会用不过最为一个年轻的品牌索尼爱立信也是存在一些不足的由于品牌时间短跟一些老品牌相比产品线会显得略有薄弱此外索尼爱立信机子普遍存在反应较慢的问题还有曾经非常著名的w580键盘断键问题也让索尼爱立信受到不少打击但总体来说索尼爱立信还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以下是索尼爱立信各型号字母的表达含义w随身听手机侧重音乐功能ccyber-shot手机注重拍照G智能触摸屏时尚手机同时也是采用UIQ操作系统的智能机k双面手机强调拍照与设计灵感多来自于索尼的数码相机T索尼爱立信的经典原始系列z翻盖手机J入门手机低端机仅有通话短信等基本功能R收音机手机S工艺手机强调设计MP均为智能手机即将上市的还会有FSXF是索尼爱立信以PSP为理念的游戏手机S是Snapshot随手拍手机FS在现在的定位都是中低端娱乐手机X是索尼爱立信采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机预计第一款X1将会在今年上市

吴刚玉兔 2018-01-13

题主好,是索尼爱立信W550c,旋转屏,经典音乐手机,内置Walkman播放器,特有MegaBass重低音喇叭,环绕立体声扬声器,1.8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256M内存,支持java,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调频收音机。

铁臂女金刚 2018-01-13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收音机品牌NO.3—熊猫收音机品牌NO.4—三洋收音机品牌NO.5—安健收音机品牌NO.6—索尼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收音机品牌NO.8—德劲收音机品牌NO.9—凯隆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

莹莹Ivy 2018-01-13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