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他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哪位能说说厨房瓷砖台面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1-13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3

厨房瓷片选取关注事项有这些: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

食人美人鱼 2018-01-13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