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他 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吊顶帐篷的价格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1-13

大型充气帐篷房户外婚庆充气帐篷酒席流动餐饮事宴充气式帐篷220元大型充气帐篷/事宴篷房/酒席户外野营餐饮充气式帐篷246元便携式户外度假沙滩双人野营防雨抗风帐篷旅游充气帐篷2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1-13

广告帐篷149.
00、防风挡雨帐篷268.
00、推拉车棚折叠帐篷1980.
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忘语者 2018-01-13

以下这几款都是比较好的,性价比比较高的!
1、博洋家纺方顶帐W91317688103RMB558.
02、博洋家纺蚊帐W91317685101RMB758.
03、博洋家纺方顶帐W91417688104RMB658.
04、博洋家纺宫廷帐W91317684104RMB498.
05、博洋蚊帐BW51101101RMB4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深情毙命 2018-01-13

南阳户外帐篷价格是1400元,充气帐篷比通常的帐篷要贵些,优点是搭建、拆装非常方便,且防风、抗雨性能特别好,缺点是充气帐篷较之通常的支架要重(充气帐篷核心充气气柱比较重,质量好的的话)。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