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拥抱清柠| 厨房电器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是不是现在灶具的主流是采用防爆钢化玻璃的设计?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是的,市面上一流的灶具的表面设计都是采用钢化玻璃的材质,普雪的设计能承受超大的水盘设计,即使是沸腾而溢出的水和汤料都可以便于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好像是普雪的铝合金包边设计吧,能有效的释放出玻璃的承重力,让灶具使用更·1安全更持久。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不是说钢化玻璃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容易爆裂吗?普雪的那里是怎么做到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