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虚伪的沉默| 厨房电器 3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的嵌入式消毒柜可以放湿了的碗具进去的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智能消毒打破传统消毒方式,无需单独烘干,即区即用,消毒时间比传统臭氧紫外线消毒缩短80%无死角穿透是灭菌。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我试过自带烘干的消毒柜,的确很方便,不用等碗筷风干,效率高很多。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虽然是嵌入式消毒,但是普雪的消毒柜还是很大块的,里面可以放很多碗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