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照明灯具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之前装的普通灯都不闪为什么换成led灯之后一直闪?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1-15

首先要检查开关控制的是否是零线。通常出现这种情况绝大数情况下都是开关控制安装在零线上,开关在关闭状态下火线还是连通着,灯一直是带电状态,关灯后灯还会闪,这种情况不止出现在LED,普通的荧光灯假如是这种情况的,也会出现闪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1-15

出现这种情况绝大数情况下都是开关控制安装在零线上,开关在关闭状态下火线还是连通着,灯一直是带电状态,关灯后灯还会闪,这种情况不止出现在LED,普通的荧光灯假如是这种情况的,也会出现闪的情况。

杨隆秋 2018-01-15

我就是公牛内部的员工,之前我们做插座的,去年才开始做LED,产品质量这块儿公牛一向要求很严,与老总长久以来的工作作风息息相关,做led和做插座,产品不一样,质量要求是一样的。防频闪这个概念,之前有的厂家出过LED护眼台灯。其实就是降低频闪,保护小孩的视力。公牛的防频闪现在主要是球泡灯系列,你可以用手机对着普通灯泡和公牛防频闪的灯泡近距离拍摄,频闪严重的和防频闪的灯对比效果就出来了。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15

出现这种情况绝大数情况下都是开关控制安装在零线上,开关在关闭状态下火线还是连通着,灯一直是带电状态,关灯后灯还会闪,这种情况不止出现在LED,普通的荧光灯假如是这种情况的,也会出现闪的情况。但你说的双向开关是一直带电原因这是不正确的,双向开关假如正确安装(控制安装在火线上)也不会在关灯后还带电的。不过这种情况不算是质量问题,灯会闪那是由于灯还带电,这个你可以把家里的总闸打下来,假如灯还闪那就是不正常了,正常情况下,普通的家用电路,零线都是不带电的,只要把开关控制装在火线上,把电断开,灯不通电,自然就不会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