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卫浴洁具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5
马可波罗6638款新款抽水马桶?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1-15

马可波罗木地板有以下系列的产品:
1、马可波罗CH8218S
2、马可波罗PG6518C
3、马可波罗PB8028C
4、马可波罗PG8552C
5、马可波罗PG8023C
6、马可波罗czb509as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01-15

马可波罗马桶诞生于1996年底,是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早期主要生产哑光、仿古、个性化产品,在“小市场、大份额”营销思路的指导下,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享有仿古砖至尊品牌的美誉。现在产品扩展到内墙瓷片、瓷质抛光砖、瓷质亚光砖、瓷质波光砖、手工纹理装饰砖等种类,成为产品线最宽的建陶品牌之一,全面实践瓷砖时装化,成为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实际的产品要去专卖店或者官网看看,可以问问客服,货比三家,不吃亏。

小俏儿nancy 2018-01-15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