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儿童家具/用品 5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问问18kw燃气壁挂炉耗气量是多少?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冷凝式壁挂炉优缺点,优点
1、采暖时间自由设定,可随时开启。每个房间温度能在一定范围内随意调节。有些采暖炉可以同时提供生活热水,节省了热水器的使用,节约资金及空间。安全性高;
2、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缺点,
1、套管式燃气壁挂炉:燃气壁挂炉由于缺少板换二次换热,生活热水不稳定,忽冷忽热;
2、板换式燃气壁挂炉:板式交换器二次换热解决了忽冷忽热的生活热水,不过在水质硬度较大的地区,板式交换器容易结垢堵死;
3、冷凝燃气壁挂炉:功能和节能方面都很强大,但就是造价贵;
4、采暖炉使用寿命为15年上下,更新费用要由用户承担。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1-15

燃气壁挂炉的优点:
1、用户每户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
2、单户燃气壁挂炉采暖具有很大的调节灵活性,使用完全独立,采暖温度可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各个房间温度可自如的控制,无锅炉房和外热网热损失,节省外网建设投资。
3、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
4、采暖循环的电能消耗低,节省电能,提高燃气管线的使用率和使用经济效益。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15

燃气壁挂炉的好处:
(1)用户每户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
(2)单户燃气壁挂炉采暖具有很大的调节灵活性,使用完全独立,采暖温度可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各个房间温度可自如的控制,无锅炉房和外热网热损失,节省外网建设投资。
(3)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
(4)采暖循环的电能消耗低,节省电能,提高燃气管线的使用率和使用经济效益。

愤青不青 2018-01-15

燃气壁挂炉优点1)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2)采暖循环的电能消耗低,节省电能,提高燃气管线的使用率和使用经济效益。3)单户燃气壁挂炉采暖有很大的调节灵活性,使用完全独立,采暖温度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各个房间温度自如的控制,无锅炉房和外热网热损失,节省外网建设投资。4)用户单独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缺点壁挂炉作为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用锅炉,相比集中供暖和大锅炉还有电壁挂炉,都有很大优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