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窗帘/配件 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5
中式装修风格窗帘选什么颜色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morning 2018-01-15

窗帘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在窗帘上印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画来搭配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风格窗帘也常常用到素净的颜色做窗帘。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窗帘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的设计让中式风格窗帘以一种东方人的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窗帘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15

新中式风格窗帘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在窗帘上印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画来搭配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新中式风格窗帘也常常用到素净的颜色做窗帘。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新中式风格窗帘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可以说无论西风如何劲吹,舒缓的意境始终是东方人特有的情怀,因此窗帘常常是成就这种诗意的最好手段。这样在一个充满中式的房间里,任千年的故事顺指间流淌。

孙可望 2018-01-15

中式风格装修窗帘特点,现代中式风格窗帘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在窗帘上印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画来搭配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风格窗帘也常常用到素净的颜色做窗帘。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窗帘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