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暖气设备 13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中国十大碳纤维地暖品牌排行情况如何?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15

///<极地新能>碳纤维地暖-国内顶级地暖地板供货商,地暖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1-15

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质量都不错。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美国艾默生艾默生公司于1890年在美国成立,迄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全球最悠久的跨国公司之一。艾默生研发生产各种舒适、安全、可靠的家庭、商业、工业用发热电缆,应用领域广泛涉及家用地暖、屋顶融雪、管道伴热等。艾默生碳纤维电地暖具有舒适保健、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洁净防潮以及使用寿命长等多种优点,让用户体验到一次安装、终生享用的便捷。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美国威布森威布森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企业和家庭用户提供创新可靠的采暖实际措施并被主要行业分析师以及全国、本地和贸易商业杂志评比为美国发展最迅速的企业之一。时至今日,威布森集团旗下产品已泽被数百万家企业和家庭,并被全球各类制造商、服务机构和政府部门广泛使用。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挪威耐克森耐克森是全球最大的发热电缆供应商,也是全球室内舒适采暖用发热电缆最大的生产厂家之一。耐克森电地暖采暖舒适性好、安全性高、安装方便,现在在国内呼声很高。碳纤维电地暖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美国凯乐瑞克美国凯乐瑞克公司是世界上柔性供暖技术行业的先导者之一,专注在设计、生产、销售世界一流的加热系统。也是最早取得专利认证和生产电地暖的企业之一。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丹麦丹佛斯丹佛斯公司是现在世界上唯一同时研发和生产发热电缆和与地暖系统配套使用的电子恒温器的公司。丹佛斯在20个不同的国家有自己的销售公司,并在世界其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合作伙伴,在电地暖领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韩国悦冬韩国悦冬株式会社是一家在核电测控系统,液态纳米碳制造(碳纤维远红外线电热膜所需材料),量子纳米电池,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集团公司,做为东南亚地暖行业的风向标,30多年来一直引领地暖行业不断创新与发展。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中国暖贝尼苏州暖贝尼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碳纤维电地暖的国有企业,暖贝尼碳纤维地暖全部采用顶级碳纤维材料,热性能更高、更稳定,电热能转换率能达到99%以上。高新科技产品,获得了国家多项产品专利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碳纤维地暖行业的领导者。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德国汉堡阁德国汉堡阁有限公司位于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六十多年来一直专注在为商业、民用、工业市场提供完整的电热系统实际措施。作为市场的引领者、德国最大的智能电采暖系统供应商,汉堡阁的技术和产品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处于领先的地位。碳纤维电地暖十大品牌—中国暖阁尔河北暖阁尔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是国内最早、实力雄厚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厂家。专业生产碳纤维电暖器、碳纤维暖霸、碳晶墙暖、碳纤维地暖、水暖电热毯等暖阁尔系列高科技电子电器产品,具有国内一流的娴熟精湛的技术团队和广大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5

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一位:诺伊曼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二位:适之宝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三位:小海豚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四位:睡眠博士(Aisleep)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五位:博洋(Beyond)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六位:罗莱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七位:汉妮威(HoneyWest)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八位:安睡宝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九位:赛诺(SINOMAX)中国枕头十大品牌,排行第十位:富安娜

远山牧歌 2018-01-15

说句实在的,我你说的这个暖贝尼碳纤维地暖我自己没有使用过,下面我给到你的信息都是我从网上看到的,貌似是个不错的品牌哦~又有专利技术,质量肯定是过关的啦。我们来做更多了解吧!
1、保健产品,专利技术暖贝尼碳纤维地暖,采用地面采暖热源,感受从内而外的温暖感,远红外热能波,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全部采用顶级碳纤维材料,热性能更高、更稳定,电热能转换率能达到99%以上。高新科技产品,获得了国家多项产品专利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碳纤维地暖行业的领导者。
2、环保更安全暖贝尼碳纤维地暖使用电能采暖,是国际公认的环保能源,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粉尘、气体,无污染,无排放,无噪音。碳纤维本身具有阻燃效果,暖贝尼碳纤维地暖系统自身绝缘防水,不用担心触电,过热保护装置,质量稳定,安全无忧!
3、使用方便暖贝尼碳纤维地暖多种微电脑控制系统,即有功能简单的温控器,也有液晶显示的编程控制器,可实现定时开关、定温开关、实温显示。还能与手机电脑连网,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使用远程智能温控,采暖和节能两不误。人性化的设计,是现在市场上安装、调试最简便、最专业的采暖系统,真正实现轻松安装、省时省力!我这里有一份关于中国地暖十大品牌的信息,
1、丹佛斯Danfoss
2、耐克森Nexans
3、火狮地暖Firelion
4、恒康HEATCOM
5、马利Marley
6、安泽ANZE
7、汉堡阁
8、华源
9、狄诺瓦
10、科虹。给你作个参照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