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照明灯具 9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金卤灯泡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雷士照明客厅灯具价格大概多少,质量怎么样,口碑如何?选择哪种型号、多大尺寸比较好,去哪里购买比较可靠?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16

飞利浦双端金卤灯管的参照价格是69元飞利浦陶瓷金卤灯的参照价格是97.5元飞利浦金属卤化物灯泡的参照价格是16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8-01-16

1飞利浦陶瓷金卤灯CDM-TC35W/70W/830/942G8.5金卤灯泡金,72.00-95.002飞利浦高光效双端金卤灯管MHN-TDES70W150WRX7S灯头双端金卤灯,42.00-55.003飞利浦高光效双端金卤灯管MHN-TDES70W/150WRX7S灯头,23.00-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