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生活常识 3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哪个晓得升降吧台椅子怎么升降?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16

酒吧、KTV吧台吧椅价格:190.00元美式乡村法式欧式升降实木旋转酒吧椅起批量起批量1-4个5-9个≥10个价格238.00218.00188.00时尚酒吧椅吧台椅子起批量2-9把≥10把价格268.00258.00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1-16

我们平常见到的吧台椅都比较小巧,说是椅子,但其实更像凳子,通常都没有靠背或者只有浅浅的一截。吧台大多比桌子高,吧台椅的高度也相应调高,由于是依照不同吧台的高度来制造的,吧台椅的尺寸也多有不同。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合格老公 2018-01-16

吧台椅常规调整在60公分上下,吧台114米,放心,吧台椅都有调节,可升降,依照吧台使用人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