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生活常识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客厅吊顶田园的装修效果怎么样?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1-16

题主好,田园式房屋装修搭配窍门:1,秋千椅秋千椅可以说是田园风格家具里面最常见的了,在室内大大的窗户边,布置秋千椅,闲来没事坐一坐看着窗外的风景,那是非常舒适的生活,也是体现田园舒适的精髓所在。2,亚麻桌布亚麻材质的东西是体现田园风格的重要元素,布置田园风格家居怎么少得了亚麻材质的东西,在客厅餐厅的桌子上面铺上亚麻材质的精致桌布,上面在摆上小盆栽,浓郁的大自然田园风情马上就出来了。3,铁艺灯具田园风格的家居软装布置,在灯具上适合以精致的铁艺灯架,配以格子花纹布艺灯罩,在光线的穿透下,洋溢着纯朴的乡村风格气息,田园风格客厅配上田园风格吊灯,照相呼应,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4,小盆绿植大自然田园调调离不开绿植,布置田园风格的家居适合在室内多摆放一些花草植物,最好是小盆的,绿油油的植物、粉嫩灿烂的小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元素,并且还可以清新室内空气。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1-16

在大户型居室装修中,吊顶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客厅装修中,吊顶不仅对客厅顶面有适当的装饰作用,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空间艺术氛围,让白花花的天花板也有精彩的一面。客厅吊顶的造型多变,每一种都能创造不同的装饰效果,您家装修时,不防参照一下这些经典的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天花板的造型要符合客厅装修的风格与整体的效果,此款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将田园和地中海风情完美烘托。此款案例吊顶没有过多的装饰,简单个性的弧型烘托出一室的奢华。现代简约风格的吊顶简单的线条搭配水晶吊灯,让空间呈现优美雅致的效果。吊顶为了与客厅的整体装修相辅相成采用了比较简约的线条,这样造型的客厅空间更加充满更加具有活力。这个房间的布局无论从哪个方位看都是非常和谐的,为与吊顶的线条勾勒不无关系。色彩鲜明、层次突出的吊顶将热情洋溢的墨西哥风格人家表现的淋漓尽致。简单的圆形天花板,没有多余的点缀,有的只是干净、利落。金属质感的造型灯光,让天花板不再单调,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大嘴猴 2018-01-16

据我所知,楼中楼天花吊顶的装修效果是很好的,推荐采用田园风格天花吊顶主要体现出一种自然的气息,极力的渲染清新的味道,为你在繁忙的都市中开辟出一片“大自然”。田园风格客厅天花板吊顶一片亮丽的白色,在天花吊顶一侧,射灯的渲染之下,更是将这种纯洁、明亮,却又富有层次的客厅天花板吊顶完美的表现了出来,仅有彩色的水晶吊灯格外醒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是有一定的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