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厨房电器 149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16
苏泊尔球釜电饭锅内胆是材质安全吗?求大侠指教,谢谢?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16

苏泊尔球釜电饭煲内胆是六层的,有高导磁和高聚热性能的聚能精铁层,以及特设螺纹聚能环,能更高效吸收大火力,高热量瞬间穿透米芯,使得米熟的更加充分。肯定是安全材质啊

其他回答(共5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1-16

苏泊尔球釜内胆由6层厚釜材质铸就,独有高导磁和高聚热性能的精铁层,更高效吸收IH大火力,高热量瞬间穿透米芯,激发大米原有香味。经过实验证明,每百克米饭中,普通电饭煲还原糖含量为80.2克,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还原糖含量为82克,更好的保证米饭香甜,营养不流失。

荭叻眼de兔 2018-01-16

我觉得铁质内胆的电饭煲会比较好,铁对人体比较健康无害,并且铁锅煮饭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我现在家里用的铁釜智能电饭锅内胆就是纯铁的,重达4.0斤,厚釜铁胆,煮米饭比通常电饭锅更香也更好吃。

记下你的本 2018-01-16

电压力锅内胆中不锈钢材质的内胆是最好的,也是最耐用和最安全的,符合健康卫生要求。用不锈钢的电压力锅内胆长时间炖骨头,摩擦出来的小划痕会看不太出来。但有不锈钢内胆由于有加热盲点,煮粥容易糊!电饭锅采用不锈钢底的很少,锅底最好是合金复合底的,传热均匀,煮饭不糊底。黑晶内胆的电压力锅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合金材料,黝黑光亮,强度很高。其外表面通过航天氧化技术进一步加工,这样可以使内胆的表面硬度仅这种涂料次于金刚石。内锅更易清洗、不粘锅。而且耐磨性比常用的普通涂料增加了10倍以上。陶晶厚釜的电压力锅内胆仅次于不锈钢的内胆,,选取使用双胆时,通常最好选取不锈钢内胆陶+陶晶内胆,再次就是彩琅内胆+陶晶厚釜,最后的是彩琅+不粘。一个内胆的基本都是陶晶厚釜。陶晶内胆是应用于电饭煲、电压力锅等家用电器的新技术,电饭煲内胆表面成功地附着上一层陶瓷材料,同时还使用陶瓷材料天然的不粘性能、防刮耐磨性和远红外加热性能改善了传统内胆的性能,其煮饭的热效能更是超过传统的普通硬质内胆3~4倍。这种材质的电压力锅内胆,是现在比较常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