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儿童家具/用品 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1-16

带滑梯的儿童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1-16

无论多大的儿童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的生活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床,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精心为宝贝定制一款设计合理的儿童床,让生命由此绽放。小朋友们平时都很喜欢坐滑梯,如今,带滑梯的儿童床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下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
1、实木床松木子母上下双层床公主床小屋城堡滑梯床价格:2969元
2、优梵艺术儿童床男孩女孩带护栏单人床实木松木小孩滑梯储物组合床价格:794元
3、儿童滑梯床带护栏上下双层单人床女孩公主床男孩铁艺储物床价格:1050元
4、童床带扶栏双层实木子母床高低床箱体上下床滑梯书桌床价格:2216元
5、儿童上下床实木高低床子母双层滑梯床多功能上下铺组合床带书桌价格:1874元
6、雅思洛儿童床上下床带滑梯双层床实木母子床多功能床组合床高架床价格:4542元
7、松木子母床高低床儿童上下床两层床实木双层床带梯柜母子床滑梯床价格:3289元挑选儿童床的关注事项
1、环保原木是制作儿童家具的理想材料,用漆最好选取环保水性漆,无铅无毒不刺激。
2、儿童床要尽量防止棱角的出现、边角要采用圆弧收边,防止磕伤碰伤。边角用手摸起来要光滑,不能有木刺和金属钉头等危险物。
3、床边最好有护栏,以防孩子在睡眠中从床上坠下来跌伤。儿童床应选取比较低的,离地近,这样不仅方便孩子上下,并且万一不小心从床上滚落,也不会受到严重伤害。
4、孩子们天性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蹦下,父母要确保床是稳固的,没有倒塌的危险;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床,还要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床,应经常检查螺丝钉是否松脱。
5、尺寸的合适,是宝贝意愿的咨询。孩子从三岁开始就有自己的喜好和审美,男孩和女孩也有不同的选取,因此儿童床的色彩和风格还是要听取孩子的意见,孩子喜欢的样式才是最适合的。
6、在颜色的选取上,尽量选取柔和的颜色,不要过分鲜艳和刺眼。由于终究床是用来睡觉的,假如床上的图案过于刺眼,容易吸引宝宝关注力,不易入睡。
7、在床垫的选取上,应不软不硬,太软宝宝翻身之后容易窒息,而太硬宝宝会觉得不舒服。宝宝的安全,床垫厚度最好不要超过11厘米。
8、在周边产品的选取上,一定要关注绳带的选取,不要太长或者在宝宝手可触及的地方,以防发生危险。儿童床的保养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实木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
2、假如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题主好,这种产品价格不贵,我通过实体店查看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多功能箱体儿童高低床,带抽屉滑梯.1825.0
02.美式高低子母床,带滑梯储物床,160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8-01-16

儿童房滑梯床价格不贵,价格2000元是不错的,带滑梯。建议最少给6岁以上的孩子实用。并且要提醒关注安全,滑梯床时候学龄前儿童,依照儿童成长的轨迹,长大了就不合适了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