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儿童家具/用品 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宜家家居儿童床价格是怎样的?哪位知道?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1-16

宜家大的价格是1880.00元宜家家居床高档优质的材质,均匀紧密,透气性还较好,有着时尚优雅,高品质的外观,显得宜家家居床也成为一种无尽的享受,对生活的向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1-16

题主好,宜家家居用品床的价格有这些:宜家用品床1.5m799元宜家用品床1.8m895元宜家用品床2m17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笨熊你喝 2018-01-16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