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儿童家具/用品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快来帮我解答依玛壁挂炉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1-16

在国内,壁挂炉是一个比较新的产品,不过早在欧洲,壁挂炉就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了。依玛Immergas壁挂炉是意大利原装产品推向的中国市场,在国内的比壁挂炉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17

依玛壁挂炉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属于欧洲品牌,特好用,很安静,质量还是可以的,价格相比国产的偏高,壁挂炉使用建议安装壁挂炉温控器,节能又方便。

极品奶茶MM 2018-01-16

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

福星高照 2018-01-16

威能Vaillant,小松鼠squirre壁挂炉,阿里斯顿ariston,依玛immergas,万和壁挂炉等等都是现在非常不错的燃气壁挂采暖炉,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