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问问马可波罗瓷砖怎样样,马可波罗地砖价格贵吗?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1-17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1-17

马可波罗瓷砖仿古地砖RMB138马可波罗全抛釉翠玉石瓷砖RMB98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客厅瓷砖RMB5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01-17

马可波罗现在产品扩展到内墙瓷片、瓷质抛光砖、瓷质亚光砖、瓷质波光砖、手工纹理装饰砖等种类,品种齐全,款式和花色众多;马可波罗瓷砖通常都比其他品牌的瓷砖稍贵,特别是高档瓷砖价格更是昂贵,不过马可波罗瓷砖价格虽贵,不过物有所值。马可波罗墙地砖B3318,10.67元/片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56.8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90.54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A2*45908A3,106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8A4,116.5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1551,24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2054,33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FH8038,446.72元/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