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地板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怎样样,生活家地板有哪些优势?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17

好生活地板质量不错,生活家强化地板在市场中属于中端产品。生活家强化地板性价比合适。依照木材和制做工艺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价格有所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以抗磨损、防水好且较容易打理为主要卖点,生活家强化地板适合中高档装修人群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7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A:生活家地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B:生活家地板地址:西坝河西里23号C:生活家地板地址:瑞特沃斯东门D:生活家地板地址:北沙滩桥1号

心于千里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篮球小子 2018-01-17

大家说说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贵:
1.复合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是228元
2.纯实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为528元
3.厚橡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乃47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