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别墅 5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别墅的建筑密度是多少?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17

本人从网上了解到的十大顶级别墅有这些:
1.重庆协信阿卡迪亚——江山八栋独创重庆豪宅标杆
2.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华南当之无愧的楼王之王
3.上海世贸山庄——上海平均建筑密度最低的别墅群落
4.深圳天琴湾——深圳极具代表性的顶端单体别墅群落
5.上海佘山高尔夫别墅——上海高尔夫别墅市场的最后盛宴
6.深圳东部华侨城天麓——深圳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
7.上海华州君庭——平均每套别墅占地达5亩
8.北京丽宫别墅——领跑京城别墅市场的中央别墅区
9.上海九间堂别墅——以高档独栋别墅为主体的楼盘
10.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倾12年智慧寻觅一处各个都价值不菲,独具特色。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8-01-17

通常来说小于0.7才是别墅。各个地区的规划不同,建筑密度也不相同,主要和当地的城市规划有关。不同城市的特点有所差别。大致有这些容积率:≤3.5|,建筑密度:≤26%。

阙里 2018-01-17

1、别墅,指独立的、规模较大的花园住宅。建筑密度很低,内部居住功能完备,绿化也有较高的标准。从建筑形态上来分可分为:独幢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从功能上分可分为:生活型经济别墅、度假型别墅、出租型别墅、经营型别墅、商住型别墅。
2、洋房“花园洋房”:就是GardenVilla(花园别墅),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花园式住宅、西式洋房、小洋楼,带有花园草坪和车库的独院式平房或
二、三层小楼,强调户户有花园,包括市场中的洋式联排(或双拼)的TOWNHOUSE,户型较大,居住舒适程度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