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卫生间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玻璃淋浴房哪位品牌好?十大品牌是哪些呢?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在平时的生活中,淋浴房的使用越来越多,淋浴房的品牌也在不断增多,在购买之前都不知道淋浴房好的牌子有哪些,经过朋友介绍之后就了解了一些。就现在比较好的有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等这些牌子,他们都是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淋浴房品牌,你想要买的话可以先去了解这些牌子。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17

这品牌是淋浴房十大品牌既然说是淋浴房十大品牌那当然质量好工艺技术好,外观也十分漂亮

烟火绽开 2018-01-17

奥娜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我国著名品牌。奥娜拥有国内淋浴房首个防爆技术的专利,提高了淋浴房的安全性。伦敦奥运会淋浴房产品供应商之一就是奥娜淋浴房。扇弧形双门淋浴房3C钢化玻璃防爆淋浴房
二、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奥娜淋浴房是我国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淋浴房十大品牌还有福瑞淋浴房、箭牌淋浴房、欧路莎淋浴房、理想淋浴房、金莎丽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等等。欧式古典淋浴房双门移动式淋浴房不锈钢滑轮淋浴房
三、奥娜浴房价格为了方便您的购买,我们在此提供几款奥娜浴房价格,供您参照:奥娜淋浴房L83-1价格:960元奥娜NP36-2淋浴房价格:2800元奥娜T83淋浴房价格:760元奥娜PQ33-2淋浴房价格:2500元

mika吖虫 2018-01-17

卫生间玻璃门的十大品牌:
1.皇乔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广州市皇乔洁具有限公司)
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
4.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5.中山市雅立洁具(雅立淋浴房,中山市雅立洁具有限公司)
6.丽莎ROSERY(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
7.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
8.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科勒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10.欧路莎orans(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