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卫浴洁具 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如何选购好的卫浴产品?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1-17

据我所知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是:
1、TOTO(1917年日本,日本东陶有限公司)
2、科勒Kohler(1873年美国)
3、赛维雅SAVOIA(1976年意大利,高端卫浴品牌)
4、美标(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
5、乐家Roca(1917年西班牙)
6、法恩莎FAENZA(高端卫浴品牌,乐华集团)
7、九牧(1990年,中国卫浴领先品牌)
8、箭牌ARROW(中国名牌,乐华集团)
9、HCG和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10、四维(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8-01-17

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一名:惠达HUIDA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惠达于1982年创立,是中国驰名商标。惠达在整体卫浴行业中颇有声望,是行业中领导者。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二名:东陶TOTO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东陶在1917年创立于日本,而整体卫浴的设计理念也来自于日本。如今的东陶不仅在中国占据了一定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也有很高的地位。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三名:科勒Kohler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想必科勒这个整体卫浴的品牌则不言而喻了,科勒公司是美国最古老也是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创始于1873年,现在已经成长为大型的跨国公司。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四名:箭牌ARROW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箭牌卫浴多次入选整体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长期入榜就已经说明了其产品的质量水准。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五名:恒洁HeGll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恒洁在整体卫浴行业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端的工艺技术。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六名:浪鲸SSWW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浪鲸是广东著名商标,创始于199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浪鲸已经成为著名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七名:HHSN辉煌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辉煌创始于1988年,如今已经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多年从事整体卫浴的设计与营销,受到广大顾客一致好评。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八名:中宇JOYOU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宇是福建省的著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公司发展到目前,俨然已是一家成功的大型企业。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九名:安华annwa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安华的发展不仅表现在生产规模和设备的不断扩大和更新,同时也表现在新技术的运用上。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十名:美标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美标始于1861年美国,是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之一,市场竞争力非常强,并且极为注重网络销售。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17

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谁:劳力士、万国、百达翡丽、爱彼、伯爵、积家、江诗丹顿、朗格、宝玑,大约就是这样的排名了,这几款都是公认的名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