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施工工艺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生气把电脑桌砸坏了,该怎么修复?哪位了解?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1-17

把书设计成悬吊墙柜,电脑桌要单独设计,并且电脑桌考量放到两面隔断的夹角处,从而扩大能动面。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1-17

当然,除了书房的电脑桌,家用电脑桌也有多种分类,不同类型的电脑桌尺寸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通过类型来了解一下家用电脑桌尺寸。通常来说,电脑桌的台面高为680~760(mm),中间的净空高≥580(mm),中间的净空宽≥520(mm),桌椅(凳)配套产品的高差250~320(mm)。台式电脑桌占家用电脑桌的比例较大,材质和样式也更加多样化一些,通常来说,台式电脑桌是1400*500*760(mm)。通常1.2米的桌子是在长1200×宽600×750×25mm;1.4米的电脑桌是在长1400×宽600×750×25mm;1.6米的电脑桌是长1600×宽600×750×25mm。当然这只是个大致范围,实际的电脑桌尺寸还要结合实际的房间布局和大小。以及一种家用电脑桌是非常适合懒人的折叠式电脑桌,或者叫做上电脑桌,这种电脑桌尺寸通常不大,方便随意,依照通常电脑的尺寸而设计,大约30cm*20cm上下。木材材质的折叠电脑桌,色彩、样式、花纹会比较单一,通常尺寸在60cm*40cm上下。

墨水满瓶 2018-01-17

题主好,报价有这些:美帝雅楠竹笔记本电脑桌价格34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价格35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大号价格53元竹制品楠竹电脑桌价格35元精品楠竹电脑桌价格4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8-01-17

全能型电脑折叠桌。折叠电脑桌让你大胆敢在床上餐饮、娱乐,怎么过瘾怎么来!更适合躺在床上看书,上网,让无聊而漫长的时间变的多姿多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