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施工工艺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为什么家里装了新风系统灰尘还是很多?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1-17

新风系统是欧美国针对室内空气污染而研发的一种设备,随着新风系统的不断推广,现在市场上新风系统的品牌也日渐多样化。国产品牌、进口品牌百花齐放,让人目不暇接,很多购买者在选取的时候无从下手,不知道究竟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其实,和其他的很多产品一样,新风系统也有一套自身的产品技术指标,这一套标准主要包括新风机的风量、耗电量、噪音、使用寿命等几个方面。综合这些技术指标来看,目前,国内新风市场上,松下品牌的新风系统是综合性能最好的。松下新风系统高品质马达新风系统的核心部件是通风主机,而通风主机的心脏就是马达了。松下有着近40年的马达设计制造经验,马达的结构设计、电磁设计、绝缘设计都是通过日本专业人员多年的研发,主机有长寿命、低噪音、高静压等特点,品质上也一直处于业界内领先的地位。松下新风系统因地制宜针对化设计松下引入日本产品技术的同时,依照国内的建筑特点,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改进和开发适合中国国内建筑技术要求的产品。比如,针对北方地区开发的寒冷地专用新风主机设备,针对不同建筑外观风格的各类外墙风口,针对解决室外灰尘的专用过滤装置等等。松下新风系统产品方案完善全面现在在国内市场上,松下销售的新风系统有4种类型:带能量回收的双向流新风系统、不带能量回收的双向流新风系统、单向流负压新风系统和墙式管道扇新风系统。从消费档次、施工种类、新风运用技术层面来说,松下新风系统都一应俱全。作为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品牌中的佼佼者,松下新风系统高品质的质量保障、因地制宜的设计、完善的配置方案为购买者持续供应新鲜的室内空气。舒适100网联合松下,推出适合于不同类型、不同规格的家庭新风系统套餐,满足不同购买者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1-17

新风系统还可以将空气当中的潮气等给驱散出去,从而让难闻的气味减少了,并且还能防止发霉这种情况出现,那么就阻止了细菌滋生,这不止对家人的生活健康有用,并且对家具寿命的延长也起到了帮助的作用。开启新风系统之后,就不用打开窗户吸入新鲜的空气了,能减少噪音的出现,可以让室内更安静更舒适。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能防止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能起到防尘的功效,让室内的空气更为干净,总的来说,新风系统的作用还是很多的。

泪痕春雨 2018-01-17

首先,米亚新风系统的安装费用不同:
1、单向流新风系统:单向流新风系统的价格会低一点,大致在几千块钱上下,假如家里面积大,需要的风量也大,费用也会相对多一些。
2、双向流新风系统:双向流新风系统净化效果会比单向流的净化效果明显要好很多,价格会比单向流新风系统价格要贵一些。
3、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在室内外净化的同时,可以保留室内的一部分能量减少损失,净化效果稍好些,质量也更好,价格也会相应比前两者贵一些。其次,价格也跟买的滤网有关,米亚新风系统有三重滤网,客户可以依照自身问题选取性的购买滤网,假如购买三重滤网,价格会相对贵一些。再者,米亚新风系统使用的费用和室内空气质量有直接的关系。室内污染严重,米亚新风系统也就需要耗更多的电来工作,不过要比冰箱要节能,也不用担心电费。最后,米亚新风系统的后期维护也很简单,只需要更换滤网就可以了,费用也不贵,质量好的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有一款好的米亚新风系统来保障自己的健康,小编觉得真心不算贵了,终究,健康最重要。

合格老公 2018-01-17

新风系统可以在低能耗,稳定运行的情况下保持10年上下的系统寿命,科学合理的布局设计,可以让家里面的空间无死角的进行空气流通,与室外空气进行置换,在新风源处,还可以加装过滤和加热装置,让新鲜空气得到过滤净化,家里没有任何灰尘,晚上睡觉也可以关窗,还能过滤2.5微米颗粒物,另外就是一套安装下来,划算到成本,和舒适度、健康的关系,性价比是极高的。还是课可以安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