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公司 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台州装修公司哪家好台州龙头装饰怎么样?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7

1、台州丽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丽园装饰系温州家装龙头企业,全国百强装饰企业,国家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企业。值得信赖哦
2、台州市筑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台州市筑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专业从事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成品房精装修的室内外设计施工一体化装企。拥有优秀专业的设计团队,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浙江台州客厅装修公司排名:
1:台州蓝天广告装璜公司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纬二路
32:台州市白云新兴装修公司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纬二路15
83:台州市黑马装璜广告公司地址:台州市路桥区马铺路1009

蝉的生活 2018-01-17

台州pvc塑胶地板哪家好台州艾斐建材有限公司,台州市肯欣塑业有限公司,台州启航塑业有限公司,产品信息:塑料刷子;塑料扫帚;塑料畚箕;清洁刷;马桶刷;指甲刷;地板刷;家居用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