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厨房电器 3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7
苏泊尔电压力锅怎么做土豆炖排骨?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8-01-17

这要看你所需功能。要是做一样的东西,电压力锅快,自然就省电喽。但压力锅最大的区别,还是做出来的东西与电饭煲风味不同,偏于松软。由于它靠的是温度和锅内高气压。我家里用的是奔腾电压力锅,煮饭比电饭煲香,另外煮粥,炖排骨也不错,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8-01-17

电压力锅主要用来炖排骨或者牛肉的,煮饭用电饭煲就可以了,电饭煲终究更容易操作,也更安全。不过电压力锅已经比传统的压力锅安全系数高很多了,也容易操作,都是智能的,按几个键就完成了。煲汤还是推荐用砂锅,电饭锅,汤锅,煲出来的汤都效果通常。

微醺灯光 2018-01-17

肯定不是加不加水的问题,由于我经常用电压力锅干锅排骨,里面的酱汁煮前煮后基本无变化。
1、很可能压力锅盖没盖好,
2、也可能是压力锅的密封圈有问题
3、也可能是压力锅最顶上的排气旋子意外拨到了排气的位置
4、可能你用错锅胆,电压力锅现在基本上都配置2个锅胆,1做饭用的,2煲汤用的。炖排骨应该用做饭用的那个锅胆,而不是煲汤用的那个。按以上4条检查之后,再做一次炖排骨,假如还发生你说的意外情况,建议你把那只锅扔废品回收站得嘞。谢谢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1-17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